因为只有对方抵抗,这样自己才能杀掉更多的敌人,获得更多的功勋啊!
赵家突然趁着四家领主刚一统全郡,并且即将秋收的时刻就发起两线齐攻。
赵家战兵不由得立刻泪
满面,难得啊!真是太难得了!自己那票上司,凭借着威能武士的
份。每逢作战都是奋勇上前。
所以这些赵家战兵,立刻跟打了鸡血一样的朝着那帮因为自家武士被
掉而陷
混乱中的联军常备军扑去。
当然得把这些敌军的威能武士
掉,免得给自己手
带来伤害对吧?
谁知
那些上司会不会在
掉敌军武士后,发现无聊了,或者觉得功勋不够,转过来再次向敌军
手啊?!
更因为刚一统完全郡,兵丁武士士气正盛的时候。也就是说,四家领主虽然还没把占据的全郡转化为自家的实力。
这不是显示他们的勇武,而且在抢夺功劳啊!可他们都是上司,自己这些小兵兵能说啥啊?连向主公申诉抗议的可能都没有啊!
得到消息的人在傻
之余,也忍不住竖起拇指。
赵家的威能武士又一次抢功了。
所以他们把联军的威能武士杀得七七八八,就很自然的冲如联军常备军里面,专门去摘取那些联军武士的首级了,赵家的战兵可真是愤恨得不得了啊!
人家才刚打
全郡,正
于兴奋状态,多年夙愿得尝的时刻,突然就一碰冷
浇了
去。
如果不是赵家这么多次战斗都表现得非常
,恐怕是一边倒的认为四领主联军会获得胜利呢。
但常年训练,以及
人一等的待遇,让这些属于武士预备役的常备军们,
意识的不好意思逃走。
而功勋的多寡,不但代表着自己知行的多寡,也和家中地位
低有关哦!
突然发现自己那票上司,良心发作,居然放弃屠杀那些常备军,专心去摘取敌军武士的首级了!
看看自己是多么
贴手
啊!
自家主公麾
全
加起来也不到五十名的威能武士啊!
四大家族的常备军如此悲
的在心中叫骂着。
可却也是士气最盛,战力最
,势力
同仇敌概的时刻,所以对于赵家挑这么一个时候来攻击,大家对与赵家和四家领主联军的胜负都只是对半对半的看法。
看着自家的上司,轻松的把联军的人劈死了一大片!心中哀嚎着自己这次
战等于白来的时候。
不会是
花吧?赵家居然有五六百名的威能武士?

就把他们击溃啊!而且更过分的是,自己之前看到了什么?
本来之前农兵被上司联合一起来一招击溃,大家都已经悲
的觉得这次的战斗又会和以前一样。
而现在自己前面就有五六百名的威能武士?!
所以见到对方不但不逃,反而摆
一副想要反抗的样
。
那可是
喜得恨不得
声
笑了。
对于这些时刻渴望着功勋的赵家的人来说,这才是最好的敌人啊!
也不算是抢功,谁让他们待在最前线,谁让敌军的威能武士也待在前线呢?
反而同样在
意识的
况
,开始准备抵挡赵家的攻击。
开玩笑吧?赵家真要有这么多的威能武士,那还打什么啊?
打什么打啊!
只是这样虽然能够打四家领主一个猝手不及。但人家也因为一统全郡而没有了后顾之忧。
诸位赵家的威能武士,就带着这样的
慨声,齐刷刷的威能施展。
赵家的武士和战兵,一见到对方不但不逃,反而摆
个防御的姿势
来。
四家领主家全
加起来也才两百多的威能武士!
要是太过分,那可是有打压手
不让他们提升的倾向。这种遭大忌的事
,
本没有一个人会去
的。
这年月领军军官冲锋在前,都是值得称赞的,
本没有人会谴责这样的军官啊!
轻松的把东胜国领主联军的威能武士给灭掉大半,还趁机把常备军像是剥洋葱一样的剥掉了一层。
赵家还真是够会掌握时机的。
当然,
觉到背后密密麻麻的刺人目光,赵家的威能武士也不敢
得太过份。毕竟自己这些手
,只要立功就能成为自己的同僚。
但没想到,他们这些家伙终于良心发现了!居然给自己这些小兵让功劳了!所以,还等什么啊?赶紧冲杀上去抢夺功劳才是真的!
为什么?自然是因为对方抵抗的缘故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