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此
艾特一
小哥哥,问问太
殿
到底有多巨
!
评论区的画风彻底被带偏。
——哈哈哈哈哈,楼上简直是神人,不行了,哈哈哈,巨
!真的是要笑死我了。
和粉丝们的嗷嗷刷霍金主和小哥哥cp的评论相比,这
黑评就像掉落大海的一滴
,不用粉丝撕,直接淹没在了一堆站cp以及其他画风的粉丝评论里。
——霄铭的那谁?你这么
咋不
脆叫小明?
——微博已截屏,视频已保存,希望A市电影职业学院这一届的表演新生班能一如既往地相亲相
,可千万不要互撕哦,不然这脸打得可真疼的。
——呵呵哒,你们是不是傻?太
殿
的名字看不见?霄!A市拿得
手的大、佬的除了霍家太
爷,还有爷?
……
黑粉们简直要气哭,在A市的某个
军群里,一群
军
哭无泪。
——巨
霄?又双叒叕长胖了?
——不不不,不能叫小明,一叫这个名字,以后我都不能直视小明与老师的笑话语录了,只会脑补
十八式了……
——小哥哥真的是不开
则已,一开
就是金句,从直播间的“请看我
糕,别卖
”到现在的“凤凰比麻雀好看”。
——哈哈哈哈……确实,凤凰比麻雀好看。我现在才发现我们小哥哥怼人的功力也是一
,此
应手动艾特红火婊哥。
——所以,2:1完胜,官方cp就是霍贺?
短短两个小时,贺铭微博的转发量就超过了十万,评论迅速刷新,至于黑粉们评论:
——霄铭?
——弱弱地说一句,太
殿
是巨
哦,霍的首字母是H哦,贺的首字母也是H哦。嗯,不用
谢我,我专业看H三十年,对H这个字有着超乎寻常的
。
——雾草,楼上的称呼让我腐了……太
殿
,殿
的……
——等等,说起这事,大家还记得小哥哥上个周日直播间的土豪吗?
——楼上的取名
平也真是令人捉急,霍贺也是难听地没谁了。
“老大,还刷吗?”
——雾草,我也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秘密!!!
——话说,你们能不能有
创意,谁规定cp就一定要用两人名字里的姓或字组的?
——楼上请严肃
,
家还只是个孩
了。
外。
——哟,不愧是表演专业的,这演技也不怕尬?
——贺霍?
——所以,双H cp?
——每一个都看起来好萌了,我是天秤座啊,选择困难
,求哪位给个官方cp让我站一站。
——海天的公关
的越来越差了,我还以为昨晚就会让小哥哥来表演了咧?
——来来来,集思广益,给官方cp取个
大上又朗朗上
的名字。
——话说,你们看到太
殿
转发的微博了吗?你们不觉得他与小哥哥的这话
的一6吗?